云南农业大学开展省级一流建设学科申报工作

2022年03月07日 17:41  点击:[]

云南农业大学开展省级一流建设学科申报工作

为了深入推进我校一流学科建设,深化高等教育学科专业改革,按照《云南省教育厅 云南省学位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云南省一流建设学科的通知》要求,学校启动云南省一流建设学科申报工作。该项工作启动以来,各个学科积极申报,研究生处进行了多轮形式审查,同时对申报材料组织了专家通讯评议。

2022年3月7日,研究生处组织相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现场评审。研究生处桂富荣处长、邹丰才副处长及相关专家出席会议。研究生处桂富荣处长介绍了本次申报的情况,强调了学科建设是学校发展的重中之重,希望各位专家为学校把关,更要帮助学校把脉,请各位专家在评审论证中以诊断把脉为标准,对各学科提出意见和建议,促进学校学科建设。与会专家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申报项目进行了认真审核,并进行了充分的意见交流,提出了建设性的反馈意见。

通过专家评审论证最终我校共推荐省级一流建设学科13个。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