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召开学科管理信息系统测试评审工作会

2020年10月19日 10:22  点击:[]

研究生处召开学科管理信息系统测试评审工作会


研究生处在至诚楼311会议室召开了学科管理信息系统测试评审工作会,会议由研究生处史静副处长主持,研究生处学位学科办公室、部分研究生培养学院及申报新增学位授权点学院的工作人员参与会议。

史静副处长对本次学位点申报工作的进度、当前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指出在教育部申报系统未开放前利用我校系统,进行人员查重,提前做好规划的必要性。负责系统研发的黄生健老师对学科管理信息系统的功能进行演示和讲解。包括系统登录方式、各模块的功能及操作方法。同时对系统查重功能进行了展示。


C8FF


研究生处学位办对新增学位点数据表格的处理进行讲解。一是各个学院确定新增学位点相关人员,及时协调,避免出现重复的现象;二是强调了系统导入操作的细节问题。



各参会人员对对学科管理信息系统的相关操作和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最后,史静副处长强调本次“学科管理信息”系统填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对新增学位授权点的申报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各学院认真组织,按质按量完成相关工作。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