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第一次院处工作推进会

2020年09月15日 16:23  点击:[]

研究生处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第一次院处工作推进会


2020年9月15日研究生处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第一次院处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研究生处谢世清处长主持,植物保护学院朱书生院长、研究生处邹丰才副处长、史静副处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对我校植物保护学科参评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谢世清处长介绍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背景,并从国家政策、我校整体发展情况等方面对当前形势做了全面、深入的剖析;朱书生院长交流了植物保护学院的现状以及学科评估的准备情况。


之后,史静副处长作了第五轮学科评估背景下的植物保护学科态势分析的报告。报告分别从学科评估预测、评估指标体系竞争力等方面对植物保护学科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的竞争态势进行了详细研判,并提出了调整优化建议。

最后,谢世清处长做总结发言,希望院处联合发力,力争在本轮学科评估中取得新的突破。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