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已有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进行对应调整的通知

2018年09月29日 00:00 纪元霞 点击:[]

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

关于对已有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进行对应调整的通知

资环学院、食品学院、水利学院:

根据《云南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对已有的工程硕士、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进行对应调整的通知》(云学位办【2018】20号)要求,我校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类别下的环境工程、食品工程和农业工程三个领域须进行相应调整,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各领域根据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的原则与要求,对照《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关系表》(附件-1)选择相应的专业学位类别进行调整,存在多个对应关系的领域请根据自身主要办学方向和特色,选择一个专业学位类别进行对应调整。

二、提交材料

(一)各领域提交《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对应调整申请书》(附件-3)PDF电子版一份,发送至联系人邮箱:jyx_smallant@163.com;纸质版两份,其中一份加盖学院公章并请负责人签字,提交至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

(二)提交材料截止时间:2018年10月16日上午12:00以前。

(三)联系人:史静 纪元霞 联系方式:0871-65220349

三、注意事项

(一)材料填写过程中要确保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尤其注意各专业学位类别学位授权点的人员不得重复。

(二)注意时间节点,按时提交相关材料。

附件

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2018年9月29日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