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6篇研究生学位论文喜获2020年云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2021年04月07日 16:01  点击:[]

我校16篇研究生学位论文喜获2020年云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


根据《云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和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初选办法(试行)》要求,由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学位委员会组织了2020年云南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近日,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氮肥过量施用加重三七连作障碍的植物-微生物-土壤负反馈机制研究》、《辣木叶功能蛋白及其凝乳酶研究》等16篇博硕士学位论文获得奖励,详情见附件。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