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泛文献调研,扎实科研基础

2020年06月08日 10:18  点击:[]

广泛文献调研,扎实科研基础

为共同抗击疫情,降低师生疫情期间的学习困难,研究生处与知网平台进行沟通合作,为师生文献研究提供免费服务。广大研究生充分利用远程资源,静心读书,扎实科研基础。

截至531日,知网研学平台疫情期间的服务活动正式结束。自218日学校向师生免费开放知网研学平台的四个月里,我校共有20个院系参与服务,绑定账号共3416人,累计阅读数量72147篇,累计笔记学习7258次,新建文摘1335条,新建专题1540条。以下是各学院的具体使用情况:

1 各学院资源使用账号绑定数量情况


2 各学院登录、阅读、创作数量情况


3 各学院新建专题、新建文摘、上传文档数量情况


从以上统计数据来看,学校通过与知网的合作,为师生在校外可以无障碍地访问知网主要数据库,查找和阅读文献提供了保障,最终帮助3400多位师生的科研工作顺利进行,并且成效显著,硕果丰盈。

最后,知网研学平台根据读书月活动期间注册用户的综合使用量(登录次数、阅读数量、新建专题数量、新建笔记数量等)综合排序,筛选出使用量最高的部分用户。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