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抽取2020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评名单

2020年04月24日 18:46  点击:[]

研究生处抽取2020年上半年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评名单



2020424日经向学校纪委报备后,研究生处召开了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盲评抽取工作会。研究生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网络中心黄生健老师、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并抽取了2020年上半年参加学位论文盲评的硕士研究生名单。

史静副处长介绍本次参加盲评抽取的学生情况并对盲评方案进行详细介绍。根据《云南农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盲评办法(试行)》(校政发〔2010113号)规定,学术型、全日制专业硕士和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论文盲审名单采取随机方式,从各硕士学位点上报名单中按比例抽取产生。学位论文盲评比例为各专业或领域申请答辩人数的15%(四舍五入),四舍五入后不足1人的学术型硕士,按相近专业进行合并后重新编组抽取。

最终抽取65篇学术硕士学位论文、53篇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论文、24篇非全日制专业硕士学位论文参加本次学位论文盲评。

盲评名单抽取后当场通过研究生处网站进行公布。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