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为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提供抗疫“知”援

2020年03月23日 11:18  点击:[]

研究生处为研究生学位论文写作提供抗疫“知”援


春风送暖,在全国人民齐心奋斗下,新冠肺炎疫情一路向好。但疫情尚未完全解除,学校未定归期,需要文献阅读和论文写作的同学们在网络深渊中“寻寻觅觅”,得到的结果却是“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要问“同学”能有几多愁,恐怕“恰似一江春水向东流”。

研究生处想同学所想,解同学所难。经研究生处学位办与中国知网多次沟通争取,联合中国知网共同推出抗击疫情,知网研学免费使用读者服务活动,为我校18个学院研究生提供3800余个访问账号。

即日起至疫情结束,师生可根据邀请链接或者绑定资源账号获得知网研学平台使用权限,无障碍地在线访问期刊论文、硕博士论文、会议论文、报纸和年鉴等资源,并可深度阅读文献并进行在线写作。

小伙伴们,快来接受来自研究生处的抗疫“知”援吧!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