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推进协调会

2020年03月10日 11:08  点击:[]

研究生处召开疫情防控期间教育教学工作推进协调会

为有力推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202035日上午,研究生处召开了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推进协调会,会议由谢世清处长主持,邹丰才副处长、史静副处长及相关科室科长参加会议。会议对疫情防控、研究生返校预案、在线教学、招生、研究生毕业与学位授予、研究生管理等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科室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安排:

1、培养科周立群老师对研究生线上教学的现状进行了说明,并将继续收集线上教学存在的问题,听取学院的意见建议,计划于下周实现线上教学课程全覆盖。

2、招生科易芍文老师对博士研究生报名及硕士研究生复试情况进行说明,明确现阶段不进行预调剂,严格按照教育部招考规定在研招网、学校网站公布复试等相关事宜。

3、学位办纪元霞老师对本学期博士、硕士研究生盲审学位论文实行电子平台送审、学位授予环节细化等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将严格按照教育部、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全面规划、科学统筹、扎实做好毕业研究生的学位授予工作。

4、思政科李红霞老师就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说明,明确通过导师、班主任做好政策宣传工作,确保学生严格遵循教育部和学校规定,学生不返校,在此基础上调整好思想和心理状态。

5、综合办朱强强老师就《研究生处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方案》进行了修改说明以及对处内疫情防护物资储备及使用情况进行汇报,明确综合办在疫情防控期间将全力做好防护用品的购买和分发,为各科室业务工作开展做好保障。

与会人员经过热烈讨论形成共识,全处老师将提高疫情防控期间的政治站位,处领导及各科室科长采取全部到岗值班值守,全面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积极配合保卫处抽调进行疫情防控值班工作。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