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蓄势起航|校研究生会开展新学期工作例会

2023年11月17日 14:48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研究生会工作有序开展,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2023年11月17日,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例会在至诚楼424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处思想政治教育科老师奚杨妍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例会。

会议伊始,奚杨妍老师介绍了研究生会的主要职能、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新时代的研究生会应肩负起新的使命和担当,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握好研究生会工作的正确方向;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坚持“为同学服务、为学校发展服务”为宗旨。同时,对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牢记使命担当,勇于争先创优,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二要坚持服务宗旨,真心实意为同学服务,把同学们的利益放在第一位,着力解决同学们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工作水平,成为工作能力强、作风扎实、重担当的优秀学生组织成员。

接着,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自我介绍和部门介绍,各部门各司其职、沟通协作。研会工作人员向新加入的成员们发出倡议。希望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做到工作扎实有效,作风务实严谨。在工作中提升自己、锻炼自己的同时也要用心用情服务好广大同学。

至此,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新学期工作例会圆满结束。本次会议明晰了研会的工作职责,燃起了成员的热情担当。接下来,研究生会将砥砺奋发、赓续前行,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开展下一学年的工作,为学校研究生会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奋斗!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