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0年度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述职评议工作

2021年03月12日 09:50  点击:[]

按照《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和《云南农业大学学生会述职评议暂行办法》(校学发〔2020〕8 号)相关要求,为持续推进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组织深化改革成果落地见效。2021年3月10日,云南农业大学学生会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述职评议大会。本次大会由学工部老师、校团委老师、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秘书长、副秘书长,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第十四届学生代表,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校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院学生代表逐一就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对过去一学期的工作及个人履职情况进行总结述职,并找出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措施、未来工作计划。现场的评委老师、学生代表根据各述职人的述职内容,依据评分标准,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分,同时提出问题、给出整改意见。

述职评议制度是衡量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成效和作风建设的重要手段,是服务同学、面向同学的有效渠道,是广大同学监督学生会、研究生会的重要途径,是落实学生会组织改革的重要举措。本次述职评议大会,让我校学生更深入了解我校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的工作情况和履职情况,并促进学生会、研究生会在同学们的监督中不断完善、持续成长,更好地贯彻“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更加有效地落实学生会各项工作,真正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

 

来源:校团委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