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心语:园林园艺学院彭磊导师

2020年05月08日 08:49 彭磊 点击:[]

致我可爱的学生们

   

庚子鼠年,新冠肆虐。在这种情况下,我可爱的学生们,你们要做好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正确看待疫情,调整好自己

你们要相信党、相信政府有足够的智慧和能力,带领全国人民做好新冠病毒防控工作,并取得最终胜利。人类历史长河中,鼠疫、霍乱时有发生,多年前SARS也来热闹过,都成为昙花一现,过眼云烟。在人类面前,此次新冠病毒疫情肯定也是同样的结果,人类将取得最后胜利。所以你们要正确看待此次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做好防范工作,调整好自己思想和心态,准备返校继续学习。

    二、自我约束、保证上课质量

    已经是研究生的你们,是成年人中的一员。自我约束、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紧紧围绕目标而努力奋斗是成年人该有的特征之一。你们在家上网络课程,尽管无教师监督,但相信你们会严格要求自己,保证学习质量。

    三、克服困难、提高毕业论文质量

    你们中行将毕业的人,要抓紧完成毕业论文撰写工作,及时与我沟通,初稿完成后,还需要多次精细修改,争取修改完一稿,毕业论文质量更上一个台阶。不负韶华,完成人才培养,更好地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