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11级新生研究生证的通知

2011年11月28日 00:00 吴培军 点击:[]

各有关学院:

新生三个月资格审查期已满,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按专业或班级填写“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证发放登记表”和“研究生证”上相关内容后,2011年11月28日-12月2日到研究生工作部思想政治教育科(工程中心313)审核盖章,到校办(工程中心412)盖钢印。

注意事项:

1、贴好照片。

2、认真填写有关内容,不得遗漏,不得乱填,若发现填写虚假信息,将按补办处理:

(1)研究生证号为学号;

(2)发证时间为2011年12月1日;

(3)有效期为2011年12月至2014年7月;

(4)“假期火车票减价优待证”页的“家庭地址”和“乘车期间”必须填写,不得空缺,空缺者将不能盖章。(不乘坐火车者可不填“乘车期间”)。

3、“研究生证发放登记表”填好后请各学院复印留底备查。

4、“火车票优惠卡”请到学生处教育管理科购买。

5、在盖章前请勿套研究生证封皮,以免影响盖章。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