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10月研究生助学金发放通知

2011年10月17日 00:00 吴培军 点击:[]

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的规定,2011年7-10月研究生助学金已核算完毕,签字表已于2011年10月13日发至各学院。请研究生同学们及时仔细核对各项信息,务必用黑色钢笔、水笔签字确认,若卡号信息有变,请直接联系研究生工作部思政科(工程中心313)。

部分卡号缺失的2011级新生,请到学校财务处指定的发卡行办理银行卡,新卡号按顺序先后报至财务处、研究生工作部登记;部分档案未到我校的新生,请及时与原单位联系,查询档案邮寄情况,延迟时间段内的助学金不予补发;部分定向生(在职、委培)不享受助学金。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