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研究生会换届选举通知

2011年05月23日 00:00 吴培军 点击:[]

全体研究生:

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讨论决定,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会拟定于6月3日进行换届选举。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换届选举考核小组,该小组由2010年至2011年度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长及特邀嘉宾老师组成。

二、新一届研究生会设主席1名,副主席2名,各部部长1名。

三、参选条件:

1、2010级在籍研究生(博士、硕士均可);

2、 热心研究生公益工作;

3、 具备较高的综合素质。

四、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1年5月23日—2011年6月1日

2、报名方式:请有意参选的研究生填写报名表(表格可从研究生工作部网站下载或报名点现场填写),在规定时间内交至研究生宿舍8栋725室(朱海平,15987130820)或研究生工作部思政科(工程中心313室)。下载地址:http://yjs.ynau.edu.cn/art2.aspx?sid=41

五、竞选须知

1、竞选时间:2011年6月3日下午3:00

2、竞选地点:校研究生会会议室(东校区综合楼附楼三楼)

热烈欢迎广大研究生积极参选,施展你的才华,实现你的梦想!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一年五月

附表:

校研究生会竞选报名表

姓 名

性别

政治面貌

(近期2寸照片一张)

学 院

专 业

联系电话

宿 舍

竞选职位

填写本科、研究生阶段学生工作

如:2009年 云南农业大学本科 班长或学生会**等

填写内容:自己适合竞选岗位的条件、对竞选岗位的工作设想

附件:

校研究生会部门设置及职责

(一)办公室:协助研究生会常务委员会制定、修订研究生会的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及相关文件;负责研究生会会务事宜,包括会议准备、会议记录、会议材料存档,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负责研究生会办公室、会议室的正常运行、维护;负责落实研究生会办公室轮流值班制。协作主席团做好干部选拔、任免和考核工作;监督、检查各部门及其部门成员履行工作职责的情况;做好研究生会各部门年度综合考评工作;做好一年一度的研究生会成员评优工作。

(二)生活部:做好发放研究生津贴的签字工作;积极配合其他部门的各项活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研究生会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三)文艺部:开展形式多样的文艺活动,丰富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有针对性的重点开展研究生元旦晚会、研究生迎新晚会等文艺活动,创建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研究生文艺活动品牌。

(四)体育部:做好校研究生篮球队、足球队、排球队等队员招录工作;监督校研究生篮球队、足球队、排球队等日常训练;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增强研究生的身体素质。

(五)外联部:参与云南省学生联合会的工作,做好与兄弟院校、社会团体及企业联络工作;做好校际大型社会实践的策划、组织及实施;为研究生会开展大型活动筹集资金。

(六)学术部:组织开展各类学术交流活动,协作研究生工作部开展“学术论坛”等品牌学术活动;执行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签章规定,组织协调学术活动现场签章工作。

(七)宣传部:负责宣传研究生会会议、活动及工作进展等重要信息,做好横幅、标语、海报的制作与张贴等工作;做好各类文体活动的视频、照片的采集,撰写新闻稿等工作。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