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走访看望寒假留校研究生

2024年01月31日 19:05  点击:[]

为深入了解寒假留校研究生情况,加强研究生安全工作。2024年1月30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植保、农学、资环、动科、动医、园艺等学院走访看望寒假留校的研究生。

各学院深入宿舍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详细了解研究生宿舍用水用电、消防等情况;关怀寒假留校研究生的学习生活情况,询问留校研究生的科研安排、生活起居、春节返乡计划,叮嘱同学们注意人身、财产、交通安全。

并针对留校研究生假期安全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安全为先,杜绝一切安全意外发生,时刻绷紧“安全弦”;二是做好网格化信息管理,每日及时上报离校、在校学生信息,做到不漏一人;三是严格遵守学校留校学生管理要求,离校前需履行请假手续;四是做好后勤服务工作,为留校学生安心科研学习保驾护航。

此次走访活动给寒假留校研究生带去了学校的人文关怀,同学们表示感谢,会严格遵守学校管理制度,确保安全;会充分利用好学校资源与假期时间,认真学习、刻苦钻研。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