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交流会

2022年04月22日 12:50  点击:[]

为全面深入了解我校研究生学习、生活和心理等方面的实际情况,4月20日上午,研究生处邀请了全校所有研究生招生学院的博士和硕士代表召开座谈会。赵乐静副校长、研究生处全体成员、研究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桂富荣处长主持。

会上,研究生代表一一发言,就研究生课程教学、外出实践、学位授予、奖助学金发放、疫情管控、校园生活设施、心理问题、就业选择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赵乐静副校长和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每一位代表的发言,并就所反映的问题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参会研究生代表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为促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和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具有建设性意义。

赵乐静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对研究生为学校科研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真心感谢,并希望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进一步增强全员责任意识,理解学校实际困难,师生携手,戮力同心,共克时艰;同时,希望同学们静下心来投入科研,提升自身竞争力,改变就业择业观念,化困难为机遇,实现自我成长成才。研究生处将逐项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协调学校各部门,不断改进和优化工作方式,提高服务学生的效能,为研究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平台。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