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杯”篮球赛开幕

2021年11月17日 09:48  点击:[]

2021年11月16上午,沐浴着初冬的阳光,迎来了云南农业大学第十三届“研究生杯”篮球赛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徐华、副校长赵乐静、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各学院参赛球队及裁判员代表等出席开幕式。

赵乐静副校长致开幕辞,希望全体人员发扬奥运体育精神,以饱满的情绪、激昂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届篮球赛中,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

大数据学院2020级研究生秦伟博代表运动员宣誓,体育学院彭寿川代表裁判员宣誓。

徐华副书记宣布“研究生杯”篮球赛正式开始,并为首支参赛球队开球。

体育兴则事业兴,本届“研究生杯”篮球赛共17个学院报名参赛,组成了25支参赛队伍,参赛队伍数量多,赛程丰富。同学们在球场上展现出的拼搏进取、团结协作精神正是在日常科研学习中所不可或缺的。同时,为进一步丰富研究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彰显校园特色,特围绕此次篮球赛,开展摄影作品征集活动,让更多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

撰稿:研会宣传部

校稿:邹丰才、李红霞

图片:研会宣传部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