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共同战“疫”,云农在行动主题作品征集活动评审会

2020年04月22日 08:22  点击:[]

2020421日,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专家就疫情期间开展的共同战“疫”,云农在行动主题作品征集活动进行公开评审。

举国上下同心抗击疫情之际,我校研究生为讴歌抗疫英雄,鼓舞抗疫斗志,坚定抗疫信心,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作品表达爱国情怀、展现社会正能量。经评审,共推选出征文一等奖4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32名;创意作品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9名。

通过此次活动,相信能积极引导研究生宣传疫情防控科学知识、讲述抗击疫情一线感人故事,不断充盈学生的精神世界,努力担当作为,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