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届“研究生杯”篮球赛顺利举办

2018年11月22日 00:00 吴培军 点击:[]

2018年11月05日-11月12日,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云南农业大学第十届“研究生杯”篮球赛顺利举行,活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进同学之间交流,培育团队协作精神,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

本届比赛在东校区篮球场进行,来自17个学院的研究生组成15支男子篮球队、8支女子篮球队进行了紧张激烈的比拼与对抗。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各支球队展开激烈角逐。赛场上,球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啦啦队员们呐喊助威。赛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各队队员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出我校研究生良好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

经过为期八天紧张激烈比赛,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植物保护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别获得男子甲组冠亚季军,体育学院、植物保护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分别获得女子组前三名,体育学院获得男子乙组第一名。资源与环境学院、烟草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联队、马克思主义学院获得“体育精神文明奖”,经济管理学院王汝欣、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韩月鑫、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杨麟3位同学获得“最佳投手”荣誉称号,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沈先岳、经济管理学院陈浩川、动物医学院杨夺、体育学院张俊怡4位同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比赛结束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老师为获奖团队、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