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召开学期末班主任工作会

2018年07月20日 00:00 吴培军 点击:[]

2018年7月18日,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召开了学期末班主任工作会。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谢世清出席会议并讲话。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处副处长邹丰才主持了会议。研究生工作部工作人员、全校研究生班主任20余人参加了会议。

谢世清部长作总结讲话,强调安全无小事,班主任应及时做好安全教育,针对留校学生要做好安全管理;班主任要关注班级学生动态,做到预防在先、及时通报,保持电话畅通。

会上,首先邹丰才副部长传达了学校学期末学生工作例会暨校园安全工作会精神。随后思想政治教育科吴培军老师向与会班主任介绍了研究生德育活动、有勇奖学金评选等近期工作进展,并从暑期研究生安全教育及管理、走访研究生宿舍两方面进行工作安排和明确工作要求。最后,与会人员还就新宿舍熄灯规定、2019级新生提前入住宿舍、学生集体外出活动报备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