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领导深入学生新搬宿舍走访看望

2018年07月20日 00:00 吴培军 点击:[]

2018年7月18日,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邹丰才、思想政治教育科工作人员、班主任代表、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代表一同走进研究生宿舍,了解研究生在新宿舍生活学习情况,嘱咐同学们暑假期间注意安全,并预祝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每到一间宿舍,邹丰才副部长都亲切地与同学们沟通交流,询问同学们新宿舍生活学习适应情况、假期计划安排等,耐心听取个别同学针对住宿生活反映的问题,叮嘱同学们假期无论是外出、留校、回家都要注意安全,要与导师、班主任保持联系,假期结束后要按时返校。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