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领导班子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

2020年03月10日 15:06  点击:[]

研究生处领导班子召开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研究生的线上教学工作,确保线上教学质量,39日上午研究生处领导班子召开了线上教学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谢世清处长主持,邹丰才副处长、史静副处长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谢世清处长传达37日学校“第一周线上教学工作总结暨推进会”的精神,通报了32日研究生课程线上教学试运行以来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与会人员对第一周线上课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研讨,提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并对下一步线上课程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的规划。谢世清处长指出,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首先,要实现所有研究生的课程全覆盖,保证研究生全员“停课不停学”,课程有讲解,学习指导,成效有监督;其次,针对不同阶段、不同性质的课程要进行精细化管理,分类指导;再次,针对网络卡堵的问题,要协调师生错峰开课,线上课程不是现场授课的照搬和复制,要注重课堂互动,提高师生的教学体验。

最后,领导班子对研究生线上教学的下一步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进一步推进研究生线上教学质量的提高,在保质量的同时,有创新,出特色。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