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宣讲会

2023年10月19日 18:19  点击:[]

20231018日,研究生处在至诚楼305会议室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重点工作宣讲会。会议由桂富荣处长主持,围绕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导师管理等职责研讨服务本科人才培养情况

近年来,我校立足云南生物资源和区位优势,大力推进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探索,促进学科与专业协调发展,持续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助推协同育人。与此同时,学校充分发挥优势特色学科师资力量,参与本科课程、教材建设,发挥学科资源引领作用,助力本科教学高质量发展;发挥导师的科研指导作用,积极指导大学生开展课外科技创新活动;通过研究生的“传帮带”作用,引导本科生尽早进入实验室,提升专业技能;利用学科优质科研平台、农民院士科技服务站、科技小院等农业专业实践基地,为本科生教学实践提供优质的实验、实践资源,为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奠定基础。

会议强调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应把工作开展的目标落在支持本科人才培养上。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