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生超副校长带队深入宿舍走访慰问研究生新生

2023年09月19日 18:12  点击:[]

金秋九月,秋高气爽,学校迎来了1600多名2023级研究生新生。为深入了解新生们的住宿情况及入校后的适应与需求,杨生超副校长带领研究生处、农学、资环、动科、动医等学院,于9月18日晚,深入立德苑1幢和立德苑4幢,走访慰问研究生新生,为新生们带去学校深切的关怀和殷切的希望。

走访过程中,杨副校长详细询问了新生们对学校、学院、宿舍的适应程度以及专业学习情况等,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并潜心科研,明确未来规划,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拼搏,争取在研究生阶段取得更大的成绩,在今后的求学之路上走的更高更远。同学们纷纷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怀,表示一定会珍惜把握在学校读研求学的美好时光,将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刻苦钻研专业技能,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力争早日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此次走访围绕着新生群体的适应情况、面临的困难与问题和对学术学习的教育指导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不仅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也有助于学校更加全面地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学校工作稳步推进。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