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2023年07月13日 11:3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全面做好学校研究生就业工作,7月12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处在至诚楼424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研究生就业工作座谈会”, 会议由桂富荣部长主持,全校18个研究生培养学院参会。

会上,桂富荣部长传达了上级部门及学校就业相关的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各学院和学位点研究生就业落实率数据,对研究生就业落实率偏低的学院进行了工作提醒,强调:第一,研究生就业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进导师立德树人工作职责;第二,要多措并举促就业,抓紧对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的重点帮扶工作,认真实施好分类指导,强化精准帮扶,真正做到一生一档、一生一策;第三,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压实工作责任,严实工作作风,夯实就业成果,全面推动我校研究生的高质量就业。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外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大数据学院和园林园艺学院作了研究生就业工作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就如何提高研究生就业落实率进行了深入讨论。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