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召开学习交流活动

2023年06月23日 11:11  点击:[]

 2023年6月21日,研究生处、对外合作交流处、发展规划办公室党支部在至诚楼311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桂富荣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桂富荣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3年“五一”、端午期间风清气正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开展了第一议题学习: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强调: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 努力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王宁在省领导干部主题教育读书班讲授专题党课时强调: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努力在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上取得新进步”等文章内容。

接着,湛方栋同志从“立德树人的价值、立德的时代内涵、树人的时代内涵、立德树人的路径、立德树人的统一”等五个方面为支部党员作了立德树人的专题党课;党课结束后,支部还组织党员对2023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视频学习。

会议最后,与会党员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交流,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坚持理论学习引领业务发展,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为学校的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增光添彩。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