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召开“三会一课”学习交流

2022年09月20日 19:16  点击:[]

2022年9月19日,研工对外交流督导发展中心党支部在至诚楼311党员活动室,召开“三会一课”学习交流,支部书记桂富荣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召开了支部委员会,研究讨论督导办石瑞同志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推荐对象事宜。之后,召开了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参会,督导办相关老师首先介绍了石瑞同志的现实表现,石瑞同志亦从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情况、努力方向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表示十分感谢党组织的信任和接纳,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真努力的向党组织靠拢,向先进的党员同志看齐。听完石瑞同志的汇报后,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石瑞同志政治觉悟高,对党的认识深刻,入党动机端正,经支部大会的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推荐其为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第二项议程,支部书记桂富荣为全体党员同志讲“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党课,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反腐的重要措施与成果、立足“五个从严”深入全面从严治党等多方面多角度,将案例与实际相结合,简明扼要的解读了党风廉政教育。同时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宗旨,始终将党风廉政作为必修课、常修课。结合党课内容,与会同志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主动服务学生、深入基层,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议第三项议程,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和党员教育重要论述摘编》部分内容。与会党员同志围绕学习内容纷纷交流了各自观点,大家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将学原著学原文作为常态化,用思想引领行动,同时不忘作为教育工作者的初心,牢记为广大师生服务的使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支部书记最后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原著原文,深刻领会,用思想引领行动,切实将讲话精神、原理与自身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做实做细做好学校学科建设发展和研究生的成长成才教育。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