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生超副校长深入宿舍走访慰问研究生新生

2022年09月09日 10:41  点击:[]

秋高气爽的金秋九月,学校迎来了1500余名2022级研究生新生,为深入了解新生们的住宿情况及入校后的适应与需求,杨生超副校长带领研究生处相关人员、研究生班主任和辅导员,于9月8日晚,深入宿舍,走访慰问研究生新生,为新生们带去学校深切的关怀和殷切的希望。

走访过程中,杨副校长详细询问了新生们对学校、学院、宿舍的适应程度以及专业学习情况等,并向新生讲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亲切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希望大家理解并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保持良好心态,做好防护工作,尽快融入新的学习环境,明确未来规划,锤炼过硬本领,努力拼搏,争取在研究生阶段取得更大的成绩,在今后的求学之路上走的更高更远。

新生们纷纷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怀,表示一定会珍惜把握在学校读研求学的美好时光,理解并支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将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刻苦钻研专业技能,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力争早日成为有责任、有担当、有作为的新时代青年。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