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

2022年06月20日 17:25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毕业研究生的思想动态,引导毕业生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共叙离别情谊,展望美好未来。2022年6月17日下午,研究生处在至诚楼424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研究生座谈会,赵乐静副校长、研究生处负责人、各学院毕业生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座谈。

会上,同学们敞开心扉、踊跃发言,感恩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并围绕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课程设置、教学和实习实践、学生管理服务等积极建言献策。如建议增加学科领域文献下载、多举办学术讲座沙龙活动和延长研究生宿舍用电时间等。针对毕业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赵乐静副校长和研究生处一一详尽解答和回应。

最后,赵乐静副校长向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祝福和殷切的期盼,感谢同学们对学校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嘱托同学们要主动适应社会,勇于拼搏,不断磨砺自己,开创精彩未来。希望同学们走上工作岗位以后继续关注和支持母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座谈旨在进一步了解研究生在校科研、学习生活状况以及毕业研究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研究生处后续将重点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服务提升等内涵建设,不断推动人才培养迈向新高度。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