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走访2022届毕业生宿舍

2022年06月04日 09:47  点击:[]

蓝花楹盛开时节,又是一年毕业季到来。6月2日下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分学院研究生分管领导和研究生班主任对2022届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离别前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并深入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意愿和情况。

走访过程中,邹丰才副处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主动关心了解同学们毕业去向、就业情况、离校时间、离校手续办理情况及对学校研究生培养的建议,并关心生活上是否有困难,鼓励同学们要勇于面对挑战,秉承“厚德博学,明理尚农”的校训,以积极的心态走入工作岗位,走出自己的风采,在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学校老师寻求帮助。在交谈过程中,参与走访学院领导表达了对毕业同学们的不舍与祝福,希望大家以后生活美满,工作顺利,同时强调疫情期间的安全问题,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老师们的温暖话语和浓浓关怀让同学们都倍感温馨,毕业生们纷纷感谢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关爱,并表达一定不忘入校时的初心,牢记“三农人”的使命,即使毕业也会继续努力,不断前进,继续发扬“云农人”的优良作风,为学校添光发彩,为祖国的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撰稿:李永慧

校稿:邹丰才、李俊良

图片:尹定芳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