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并组织“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交流会

2022年05月25日 17:24  点击:[]

2022年5月23日下午,党支部在至诚楼311党员活动室召开支委会,主要议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就本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商议了后一个月支部的活动计划。

 

2022年5月24日下午,党支部在至诚楼311党员活动室,组织全体党员召开“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交流会。会上,支部委员邹丰才同志传达了《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的通知》和《云南农业大学校风教风学风专项整顿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文件精神。每一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构建“清廉校风、清正教风、清新学风”提出了各自建议,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党建引领“三风”建设,将“三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指标纳入年度考核,部门做好服务和监督、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持续以学生为中心,扎实有效推进工作,提高效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