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召开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

2021年06月09日 15:46  点击:[]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于2021年6月5日下午在校研究生会办公室召开了毕业生座谈会,研工部部长桂富荣、副部长邹丰才、思政科、培养科及研究生代表共40余人参会。

到场的毕业生们结合自身研究生期间的学习情况,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培养、教育教学、就业实习等方面对学校研究生教育以及未来发展发表自己的看法。现场的各位老师在认真听取和记录的同时,给即将毕业踏入社会的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并向大家寄语美好的祝愿和殷切的期望。

伴随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座谈会也进入尾声,研工部部长桂富荣作了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同学们在研究生教育方面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表示忠心感谢。然后他以分享自身的学习经历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谨记校训和院训,不忘初心紧跟新时代,瞄准农村、心系农民、助力农业,砥砺奋进踏上新征程。他最后对同学们提出殷切嘱托:第一,要注重培养自身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第二,要加强自身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的锤炼;第三,要有居安思危意识,永葆一颗向上向美的心,向更优秀的人看齐。

 

撰稿:杨志鑫、李俊良

校稿:邹丰才、李红霞

图片:研会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