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级科学技术史专业毕业研究生欢送会

2021年05月28日 09:40  点击:[]

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是往日欢乐的延续,是未来幸福的开端。2021年5月2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科学技术史专业老师和同学们精心筹划的毕业生欢送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办。本次欢送会既感谢导师们三年来的辛勤付出,同时也肯定了三年来同学们刻苦努力,受到了院内领导以及同学们的高度关注和重视。学院党委书记彭德远,党支部书记张颖,科技史点长沈云都,班主任曹茂,导师诸锡斌、赖毅,以及科技史三个年级全体同学出席了欢送班会。梁庆老师主持了本次欢送班会。

欢送会起始由各位老师分别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致以美好的祝福,愿大家在人生新的阶段取得更加优秀的成绩,不忘同学情,多年后再聚,学校永远欢迎他们。同时勉励大家将毕业当做新的起点,继续学习,努力深造,尽快适应新工作、新环境,希望大家牢记母校的培育之恩,铭记老师的教导之情,多做贡献,成就灿烂人生。

随后,在点长沈老师的带领下,老师们还一起为毕业生送上了毕业礼物——书签,希望他们毕业后也保持好的读书习惯,看到书签,也可以想到曾经在一起的老师和同学们。

科技史2019级班长和2020级班长,分别代表各班同学向师兄师姐送上临别的祝福。祝福师兄师姐工作之旅一路顺风,学习之旅捷报频传,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2018级毕业生代表王焱同学代表2018级的同学们回顾了这三年的学习生活,走过的成长历程,仿佛昨日近在咫尺,同时也对在座的各位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期望大家以后会再次相见。

晚会饱含对即将离去的毕业生们的真诚祝福,愿大家不畏前途的困难,在前行的日子里,一直有老师和师弟师妹默默为你们祝福。欢送班会接近尾声,在场的所有人一起进行了合影留念。照片,是留住我们记忆最好的方式,多年后回看,我们也会记起曾经走过的路如此斑斓。

合影后,老师和同学们坐下休息,吃着零食水果,开始即兴表演节目。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进行了表演,有美妙的歌曲、时尚的舞蹈、深情的朗诵、搞笑的小品......大家都不舍离去。虽然,此次欢送班会在众人的意犹未尽中落下帷幕,但是,永远落不下的是大家对毕业生们的真诚祝福,愿大家前程似锦,期待再次相遇。

撰稿:杨月

图片:乔英琦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