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5.25心理健康日活动圆满开展

2021年05月28日 09:32  点击:[]

为促进研究生心理健康发展,帮助广大研究生群体树立正确的三观,更好地发现与认识自我,建立积极乐观的心态,顺利完成学业。2021年5月25日,在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的指导下,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在我校文化广场举办了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5.25心理健康日活动。

本次现场活动主要由心理知识展、趣味心理测试、趣味小游戏(雷区取物、扎气球)、心愿墙等四部分组成。心理知识展主要为大家介绍了心理健康的定义和标准、常见心理问题、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与建议等心理健康常识;然后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根据个人情况选择相应的趣味项目,如雷区取物,在不接触地面的情况下,依次取得2m内的物品,主要目的是考验和增强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通过心愿墙活动,同学们写下了对自己或他人的美好祝福......活动现场,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满怀,全身心投入活动,誓以奋力拼搏换来旗开得胜,用一马当先博得全场喝彩。

通过本次活动,使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更加的关注,并掌握了一些常见心理问题的解决方法,使“心理健康”一词深入人心。通过一个个创意小游戏,提升了同学们的组织协调和团结协作能力,为创建“积极健康向上”的和谐校园贡献了一份力量。


撰稿:李俊良

校稿:杨志鑫、邹丰才

图片:研会宣传部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