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召开“关爱女性·幸福三月”主题创意作品征集比赛评审会

2021年04月16日 15:26  点击:[]

为引导广大师生对女生的关爱与关怀,彰显新时期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让女生魅力在校园里绽放。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全校女研究生范围内开展了“关爱女性·幸福三月”主题创意作品征集比赛,截止活动投稿时间共征集到29件作品。2021年4月13日下午2点,邀请了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公开评审。

本次评审会邀请了食品学院肖蓉教授担任评审组长,各专家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相关评分标准对各类参赛作品进行了严谨细致地评审。通过综合评审,共评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的好成绩。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体现了我校对女研究生学习生活的关爱与关怀,太阳因为有了你们才更加灿烂,世界因为有了你们才更加美丽,农大因为有了你们才更加辉煌,时代的洪流载着中华巾帼勇于奉献的激情,历史的丰碑记载着中华巾帼不朽的业绩。

 

 

撰稿:研会宣传部

校稿:邹丰才、李红霞、杨志鑫

图片:张稼怡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