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开展第九届研究生POSTER大赛评比活动

2021年04月08日 14:24  点击:[]

为促进我校研究生学子的科研和学术水平,提升学术交流和语言表达能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第九届研究生POSTER学术海报征集大赛,截止活动投稿时间,共收集到各学院提交的39份学术海报作品。2021年4月2日上午9点,邀请了各学院和部门相关领域的专家组成评审组,对参赛海报进行公开评审。

评审过程中,参赛选手用中英文对所提交的参赛作品进行现场答辩,专家组从海报的专业研究水平、科技论文写作能力,海报美感、效果、艺术、创意及学生的综合表达能力等方面,对每个参赛选手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提问和打分,详尽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为研究生在后续的科研开展过程中提供了真知灼见。通过综合评比,评审出了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的好成绩。评审工作结束后,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对参赛海报进行了公开巡展,为全校师生搭建了一个直观新颖的学术交流平台,营造学校研究生良好的学术氛围。参赛选手和评审专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我校研究生参与学术活动的途径,拓展了研究生教育培养的新思路,具有重要的学术价值和教育意义。

 

撰稿:研会宣传部

校稿:邹丰才、李红霞

图片:研会宣传部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