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

2021年03月18日 17:19 杨志鑫 点击:[]

2021年3月16日,研究生处对外合作交流处党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并组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支部书记邹丰才同志主持会议。

首先,每位同志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刀刃向内、敢于亮剑,结合实际情况查找自身存在问题,其问题主要集中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工作标准要求不高、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新性不足等方面。根据每位同志的表现,每位党员认真进行了民主评议,同时同志们根据支部班子的年度工作表现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整改措施。同志们为支部的发展群策群力,为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水平提供了内生动力和坚实保障。

史静同志为全体同志讲述以题为“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党课,此次党课主线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新的伟大革命三个部分。根据时间轴主要讲述了新民主主义革命中的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大革命、土地革命、全面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等重大历史事件。通过对此次党课的学习,使同志们进一步深化对“四史”的学习和认识。

 

撰稿:杨志鑫

校稿:邹丰才

图片:刘超逸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