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国交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21年01月03日 08:59 杨志鑫 点击:[]

2021年元旦之际,研工国交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支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邹丰才同志主持。

邹丰才同志首先向全体同志汇报了支部达标创建相关工作要求以及学习强国和云岭先锋APP使用过程中党员们需要注意的问题,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根据机关党委反馈的意见进行查缺补漏。

接着,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习总书记贺词金句频出:“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每个人都了不起!”、“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习总书记贺词能量满满,振奋人心。邹丰才同志希望支部党员们不忘总书记嘱托,在新的一年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为奋力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进一步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等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杨志鑫

校稿:邹丰才

图片:杨志鑫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