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研究生考试告知书

2020年12月12日 19:07  点击:[]

云南农业大学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考生告知书


各位考生:

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即将来临,根据《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和《云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云南农业大学考点工作的顺利开展,结合我校实际,特作如下重要温馨提示,请所有考生严格遵照执行。

 

一、2020年12月12日-25日

根据云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请所有考生20201212日起提前申领“云南省健康码”,定期登录确保健康码状态有效,进行连续14天体温监测,下载并如实填写云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监测记录表(见附件一,请必须下载,并认真如实填写)并签字承诺,在首场考试进入考点时出示并上交此表,在每场考试进入考点时出示彩色打印的健康绿码,否则不得参加考试健康码非绿码或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新冠肺炎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根据全国疫情发展情况确定)旅居史的考生,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二、2020年12月25日下午15-17:00

云南农业大学各考点开放考场,考生根据《准考证》,自行前往查找并熟悉考点和考场(云南农业大学示意图和考场安排表详见附件五)。进入校园前,佩戴好口罩,出示《准考证》并配合校门值守人员测量体温(体温低于37.3℃)和扫描健康码合格后方可准许进入校园,根据校园疫情防控要求,不许他人陪同及驾车接送考生进入校园。


三、2020年12月26-27日

1.进入校园前

根据校园疫情防控要求,校外考生的陪同人员及车辆不许进入校园,请考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和东校区校门口;为避免入校健康检查拥堵,建议12月26日和27日在6:30左右抵达校门口,佩戴口罩,有序排队,凭考生本人准考证,测量体温(体温低于37.3℃)和扫描健康码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园。

2.进入考场前

所有考生在各考区楼下的入口处排队,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体温低于37.3℃),进入考场前请出示《准考证》有效期内《身份证》云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监测记录表交给监考老师,安检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场。并出示彩色打印的健康绿码,证件不齐者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3.考试期间

请考生严格遵守考试时间,考生须在开考前40分钟到达考场。每科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考试中考生如有违纪行为,将按教育部令第33号严肃处理,并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

4.上午考试结束后

(1)午餐:考生可到校内就近餐厅,购买餐券就餐。

(2)午休:在逸夫楼B区和C区的考生可到西校区西苑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在厚德楼(2号楼)和尚农楼(5号楼)的考生可到东校区成教楼一楼报告厅午休。建议校外考生午间在校内午休,不出校门。


四、附件

附件一:致考生一封信+健康监测记录表(必须下载);

附件二:云南省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疫情防控要求;

附件三: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场规则;

附件四:《准考证》打印说明;

附件五:云南农业大学示意图和考场安排表。


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2020年12月12日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