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杯”篮球赛圆满闭幕

2020年11月27日 17:17  点击:[]

2020年11月24日下午,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云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杯”篮球赛在体育馆主馆圆满闭幕。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谢世清部长、邹丰才副部长、导师代表王云月教授、学院负责人代表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毕保良书记和学院各参赛代表队人员参加了闭幕式。

经过两周的激烈角逐,共进行了63场比赛,分别诞生了13个获奖团队和23优秀个人。谢世清处长、王云月教授、毕保良书记和思政科老师分别向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和奖牌。邹丰才副部长致闭幕词,向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筹备本次赛事的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体运动员展现出的顽强拼搏和团结友爱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号召全体师生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

最后,由体育学院与八强联队为在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篮球友谊赛,比赛中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难分伯仲,迎来阵阵掌声,经过激烈鏖战,最终打成平手,成绩固然重要,但友谊才是比赛带给同学们最宝贵的财富。

至此,云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本届篮球赛充分展现出云农研究生奋勇拼搏的精神面貌,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凝聚了各学院之间团结合作力量,体现出了云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拼搏进取,坚持到底,永不放弃”的道德体育精神。

 

撰稿:周云莹、张稼怡、杨志鑫

校稿:邹丰才、李红霞

图片:研会宣传部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