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江副书记出席第十二届“研究生杯”篮球赛开幕式

2020年11月10日 18:02 蒋梅、杨志鑫 点击:[]

2020年11月9日中午,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云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杯”篮球赛在东校区篮球场隆重开幕。校党委副书记朱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研究生工作部谢世清部长、思政科老师、各学院研究生代表队、篮球赛裁判员、研究生会全体人员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研究生工作部邹丰才副部长主持。

开幕式在研究生会文体部刘璐茜同学为大家带来的歌曲弹唱表演中拉开帷幕,为现场燃起了青春的激情。朱江副书记为本届篮球赛开幕式致辞,首先对同学们表示亲切问候,并对本届篮球赛提出三点期望:第一,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文明赛事精神;第二,要发扬努力拼搏、安全参赛、规范参赛的运动精神;第三,要发扬不屈不挠、赛出友谊、赛出水平的个人精神。最后朱江副书记庄严宣布云南农业大学第十二届“研究生杯”篮球赛隆重开幕,并预祝本届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届“研究生杯”篮球赛共有13支男队和9支女队参赛,运动员代表田瑶瑶同学、裁判员代表李雪超同学分别作宣誓,研究生会拉拉操表演为赛场点燃了奋斗拼搏的火焰,激发了各队顽强的斗志。最后由朱江副书记为参赛队员开球,第十二“研究生杯”篮球赛正式吹响号角。

 

 

 撰稿:蒋梅、杨志鑫

 校稿:邹丰才、李红霞

 图片:研会宣传部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