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班主任工作会

2020年10月21日 16:58 杨志鑫 点击:[]

2020年10月20日上午,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班主任工作会,会议由邹丰才副部长主持,研工部思政科、2020级研究生班主任共计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思政科工作人员对学校新下发的《云南农业大学全日制研究生奖助学金评选和管理办法(试行)》(校政发〔2020〕113号)文件进行详细解读,强调了研究生奖助学金的改革目的、政策文件、发放标准和评审流程,提请班主任强化研究生主题教育,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学生座谈会,加强勤俭节约教育,引导研究生合理使用奖助学金。

邹丰才副部长对各位班主任给予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要加强对全日制研究生奖助学金改革新政策文件的学习,落实好各项相关工作,积极向研究生新生们传达好会议精神。

通过此次新生班主任工作会的召开,进一步规范我校全日制研究生奖助学金的申请、评定、发放和管理工作,有效推进我校全日制研究生奖助学金新政策的实施。

 

撰稿:杨志鑫

校稿:邹丰才、李红霞

图片:朱明宇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