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莅临研工国交党支部调研党建工作

2020年10月21日 14:57 施东琦、杨志鑫 点击:[]

2020年10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文荣带领调研人员李春艳同志莅临研工国交党支部指导指标达标创建工作,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此次调研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邹丰才同志主持。

邹丰才同志首先向机关党委调研组汇报了校级党员领导参加双重组织生活、支部班子建设、支部达标验收准备、支部换届的相关情况。谢世清同志对机关党委调研组莅临指导支部党建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下一步支部党建亮点工作建设提出了宝贵建议:支部党建工作要紧密结合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紧密结合落实教育部屏边特色农业科技产业园建设和教育帮扶工作,紧密结合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科技小院”工作。张立敏、刘艳同志也为支部亮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要加强对出国留学生党建工作的研究,充分发挥党员、学生干部的积极性。

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文荣对研工国交党支部扎实的党建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要求支部务必按时完成支部达标创建工作,最后他对研工国交支部提出以下建议:第一,希望支部能够结合研究生、出国留学生教育凝练支部党建特色亮点;第二,要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查缺补漏工作,提升支部党建和业务的融汇度。最后,机关党委李春艳同志对研工国交支部达标创建工作提出了补充建议,提供了针对性、实质性意见。

 

撰稿:施东琦、杨志鑫

校稿:邹丰才

图片:杨志鑫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