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乐静副校长带队走访研究生新生宿舍

2020年10月18日 21:00 杨月 点击:[]

10月15日晚赵乐静副校长带领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研究生班主任走访宿舍,看望慰问刚入学的研究生新生。

赵副校长首先来到今年新开放的职教楼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关切问及同学们用水用电、上网、洗漱间等情况,并一一叮嘱同学们要注意用电问题、防诈骗问题,提醒同学们要把安全问题放在首位,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时间,把更多精力用在学习思考和身体锻炼上。

接着,赵副校长走访了20栋新生入住的公寓,和同学们拉家常,询问同学们的家乡以及本科学校及专业,上课的情况、课程开设情况等,和同学们嘘寒问暖。赵副校长还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上学时的宿舍生活,让同学们感到格外亲切。走访在欢声笑语中进行,气氛十分融洽。

通过走访宿舍,促进了校领导与学生之间面对面的交流,让刚进入校新生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在培养同学之间互相关心意识的同时,也为建设和谐温馨健康的寝室文化发挥着重要作用。

 

撰稿:杨月

校稿:李红霞、邹丰才

图片:杨志鑫、江晓钦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