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国交处党支部召开“争先锋,创一流”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10月12日 20:57 杨志鑫 点击:[]

9月30日下午,研工国交党支部召开 “争先锋,创一流”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白文顺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邹丰才同志以“守初心、担使命、学榜样、创一流”为题开讲了微党课,并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以张桂梅同志为标杆,对照张桂梅的先进事迹查找自身存在问题,深入开展党性分析,提出整改措施,为实现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强大的精神动力。

支部党员同志们听完党课后,每人均发表了自己的感想,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张桂梅同志为学习榜样和标杆,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工作中做到“无需提醒的自觉”、主动学习、主动作为、主动当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撰稿:杨志鑫

   校稿:邹丰才

   图片:杨志鑫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