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研究生司调研我校屏边石斛种植科技小院

2020年09月16日 18:30 杨志鑫 点击:[]

2020年9月10日,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副司长徐维清一行调研屏边县教育扶贫工作,并莅临我校研究生实践基地屏边石斛种植科技小院进行专项调研。盛军校长带领研究生处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石斛种植科技小院负责人查应洪总经理和文国松教授向调研组汇报了我校研究生全程参与石斛种植的技术环节,并对种殖户开展了技术培训,有效带动了当地农户脱贫致富,同时也促进了我校研究生实践教育培养。

盛军校长勉励在科技小院服务的研究生同学们再接再厉,积极发扬云农人“厚德博学,明理尚农”的校训精神,希望大家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徐维清副司长对我校科技小院研究生积极参与生产实践并协助当地种植户脱贫致富发挥的作用表示高度赞扬。希望我校研究生导师继续履行好立德树人职责,指导好研究生产学研融合,在科技小院做出更多能解决产业需求的成果,努力实现成果转化,为屏边县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人才支撑和技术保障,未来继续推进乡村振兴事业,助推屏边产业优化升级。

 

撰稿:杨志鑫

校稿:邹丰才

图片:杨志鑫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