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国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专题研讨会

2020年08月08日 11:16 白文顺、朱强强 点击:[]

我校参加全国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学习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专题研讨会

2020年8月7日,为了更好的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通过在线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专题学习研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我校研究生处、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视频会议。

会议由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研工部部长郭鑫主任主持,首先郭鑫主任介绍会议目的及主要内容。之后,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活动部主任沈岩主任和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兼秘书长、中国农业大学李建强教授分别发表讲话。云南农业大学及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13个单位就“如何落实好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展开交流发言。

我校研究生处谢世清处长从我校开展高原特色科技小院和红河屏边特色小院、特色帮扶两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交流发言。最后,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工作组结合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介绍下半年重点工作。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