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工国交党支部与屏边一中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守初心、担使命”党建活动

2020年07月23日 13:41 杨志鑫 点击:[]

2020年7月17日,在赵乐静副校长的带领下,研工国交党支部赴屏边一中与屏边一中四支部开展主题为“党建引领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支部共建活动。

活动伊始,屏边一中教师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参会同志奏唱国歌并重温入党誓词。

    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交流发言。研工国交支部书记邹丰才同志以“党建引领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为题,通过分享“时代楷模”朱有勇、“云岭楷模”张桂梅先进事迹的学习体会,呼吁全体教师党员以“道生之,德畜之,物形之,势成之”理念,形成导学思政的教育命运共同体,携手共进,有效推进云南农大与屏边一中“科教未来手拉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屏边一中教师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支部情况和开展党建工作情况,并表示在之后的工作中会想得更细、做得更实、抓好党建工作,促进教学的不断提高。

最后,赵乐静副校长与谢世清处长分别为屏边一中赠送了体育用品和党建书籍,并参观了屏边一中党建文化长廊。

通过支部共建交流活动,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楷模忠诚担当的精神为引领,践行教师立德树人职责,以楷模奉献坚守的初心为榜样,展示大有可为的奋斗力量。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