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乐静副校长指导相关部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0年06月28日 08:20 邹丰才 点击:[]

 

202062日,赵乐静副校长指导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学院和人文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相关部门、学院的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部门、学院汇报了近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进展情况,接着,赵副校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云南农业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就分解到部门和学院的具体内容逐条逐项给予了一一解读,并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就2019年存在问题,找准原因,认真整改,第二,严格把关党风廉政建设每一个环节,认真研判存在的风险,把责任书作为管理依据,第三,各部门要和科室签订责任书,明确责任,压实责任,落实责任。会议第二阶段,赵副校长就怎么做好职能部门的管理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精神不能缺钙,特别是青年干部要淬炼自己,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第二,强化能力培养本领,不能犯经验主义,越是困难的工作,越要认真对待;第三,注重全局与细节,干事不能患得患失,工作中抓实抓细关键环节;第四,有信心有当担,主动做事,主要领导要提高管理能力。

最后,赵副校长带领大家一起学了中山大学老校长黄达人的著作《大学的声音》中关于职能部门管理工作的要旨。通过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落实落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在工作中互相提醒互相监督,相互促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好的工作风气。

 

Address:No. 95, jinhei highway, Panlong District, Kunming, Yunnan

Copyright © 2022.Department of Graduate Work All rights reserved.